新闻动态

分享到:

2015年尼日利亚国际石油天然气装备贸易展览会—独家回顾

 46N北京方程国际展览展示有限公司专业展览设计、展台搭建、展览服务.....做过各种各大案例,我们希望您一起共铸前程,详细咨询

一年一度的尼日利亚最大、非洲参与程度最高的石油天然气展会Nigeria Oil & Gas Exhibition and Conference2015316-19日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(Abuja)再次成功举办,这是该盛会第15次吸引全球的目光。我司(北京东方锐吉国际展览公司)作为主办方英国CWC公司常年的独家合作伙伴,在NOG项目上已有8年成功合作,我司将继续作为未来NOG项目在中国市场的独家推广。
        2015年中国企业参展情况:
    虽然今年国际油价跌至冰点,国内为经济形势并不乐观,但是NOG2015年中国企业依然热情高涨,此次共计8家中国企业参展,分别是:上海科油、上海神开、天合石油、衡阳华菱钢管、河北冠能固控、江苏中天科技、中电22所、上海璞腾能源等;共计19名企业代表出席。
    现场山东科瑞、四川宏华、鲁西集团、华为科技等中国企业代参观关注该展会,安瑞科(石家庄)集团还采取在NOG会刊上刊登广告的形式进一步宣传公司的产品。
    近年中国企业参展趋势图:

表中可以看出,中国企业对尼日利亚NOG展会的态度进入新常态,而且有许多企业是连续参展,如上海神开、江苏中天科技、上海科油、安瑞科、天津钢管等,企业期待在尼日利亚市场深入开拓。
2015年尼日利亚参展生活感受:
乱吗?不乱;危险么?小心就好。
我们的随团企业一同住在阿布贾金门酒店(Golden Gate Hotel),该酒店老板胡介国,是非洲唯一华人酋长、尼日利亚总统顾问,在尼有着非常大的权势,因此该酒店能提供非常安全的居住环境,并能给华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。我司与该酒店有着长期合作关系,酒店为我们提供机场接送服务、展期包车服务,这在尼日利亚交通不便的环境下非常重要。
今年展会日期临近尼国总统大选,但是我们的阿布贾之行并未遭遇任何的游行或者示威活动;在尼国参展工作,夜晚我们不建议客户外出,白天正常出行没有问题。尼国的阿布贾、拉各斯和瓦里等地,都属于较为安全的地区。
我们入住的金门酒店,可以享受各式中餐以及不间断的电源供应,这对于公共用电极为缺乏的尼国而言,非常不易。
2016年尼日利亚展会情况预告:
2016年尼日利亚展会销售已经启动,该展主馆位置90%已经销售一空;我公司取得突破,已提前预定了1-2个主馆的位置,这对中国企业而言是很难得的,欢迎有需求的企业来电垂询。
2016年尼日利亚展会日期重要变更:
16NOG将于20161013-16日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举办,请各位企业提前制定新一年计划。
咨询电话:010-59693544323932833071
更多详情欢迎点击我司官方网站:www.bdfexpo.com
北非地区2015年埃及石油天然气装备贸易展览会(INTERGAS)将于11月

网站二维码

网站二维码